今天魔幻网小编整理了高考时,电子琴过十级还加分吗相关信息,希望在这方面能够更好的大家。
本文目录一览:

高考时,电子琴过十级还加分吗
单排键琴很少加分了。只有一些小城镇以下的地方,当地的大学还有一点可能。
业余单排键十级,对是一个特长生所需的程度来说,还是很浅的。
就是业余双排键十级也是不够的。如果过了单排十级继续学,每天再练一个小时双排,至少要三四年才能达到考特长的水平。
而且,特长生不是直接加分的,必须参加高校的一些活动并且去单独加试才有可能加。
北大清华人大均定期不定期地招收电子琴的特长生,双排键。

关于钢琴类艺术特长生的问题!!!有经验的前辈请指教~~~
我以前考过清华的特长生
清华是乐曲和视奏。乐曲自选,视奏对方提供谱子,是按抽签来的。我们那年视奏的是平均律……非常之变态。
我去的时候其实很多学校也在那里招,总的看来,钢琴要得不多。反而是双排键、舞蹈之类的要得很多。不过他是发证,发了证给优惠分数。不同的等级优惠不同的分数。只要你高考能考到他优惠之后的分数就行了。
第三个答案是占。
过去以后那边还要另外测试你的文化课,只考语文数学
英语。题量很大,英语跟平时正常英语量一样大,只是没听力,语文一段文言文
翻译全文和一篇作文,数学大概是6、7道大题。一共考三个小时,总分三百。
最后,你想去就去吧。去看看也是好的。我当年那破成绩都敢去。而且也差分差得不远了。那个文化课测试其实不难,关键在于手脚要快,总之都做不完,一定要先看看什么分大做什么。我觉得弹琴的水平不能说高,关键是要精细。音色要求要做到,另外,那个视奏很BT的……我当年抽了六个降号的……
另:最后还是没去成,分不太够。8过偶后来飘到
音乐学院念书去了……
魔幻网
考大学的特长生 可以考电子琴吗?
魔幻网(https://www.23magic.com)小编还为大家带来考大学的特长生 可以考电子琴吗?的相关内容。
建议你该学双排,因为目前极少数大学招收单排的。8级的话,水平不是很足,另外考级证书不加分,需要当场面试。还有考乐理,视唱练耳,即兴伴奏,即兴演奏等等,各个大学的要求各不相同。电子琴是你自备的,一般只有钢琴和竖琴是学校提供的。你可以去看看北京人民大学,北京地质大学以及
重庆大学的艺术类特长生招生简章,做个参考。
竞争非常激烈,不少人都是国家级的小键盘手,招收人数一般不超过3人,你要有面对巨大压力的心理准备。还有可以去参加全国艺术冬令营,
清华大学举办的,取得了证书更有益你的录取
以上就是魔幻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高考时,电子琴过十级还加分吗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更多相关文章关注魔幻网:
www.23magic.com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