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资讯

刚够一本线的考生是读一本好还是读二本一好呢?

发布时间:2024-09-25 22:05:51 | 魔幻网

刚够一本线的考生是读一本好还是读二本一好呢?相关内容,小编在这里做了整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关于刚够一本线的考生是读一本好还是读二本一好呢?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目录一览:

刚够一本线的考生是读一本好还是读二本一好呢?

刚够一本线的考生是读一本好还是读二本一好呢?

你刚够一本线.想读一本只能找去年没收够人的一本院校.不过哪个学校肯定不好而且添志愿时要服从分配.选的专业肯定不好.学校是重要.好的专业才是王道.建议你填报好的二本.可以选个好专业.我是去年刚高考的哦

刚够一本线的考生是读一本好还是读二本一好呢?

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和苏州科技学院天平校区是同一个地方吗?不是一个是本三一个是本二吗?

苏州科技学院分石湖江枫天平三个校区,通常指天平为天平校区。如果讲到天平学院的话肯定特别注明。 目前苏州科技学院天平校区正在向石湖校区整合。7月5号起开始部分迁移。
针对你的问题,天平学院是一本三和专科为主的学院,部分和苏州科技学院师资共享。在同一片区域但不是同一含义。天平校区的本2专业就我所知有化学师范电子部分及其他专业部分往届学生。

刚够一本线的考生是读一本好还是读二本一好呢?

为什么有些大学有两个投档线啊!一个低一个高!录我的时候是按哪个啊???

魔幻网(https://www.23magic.com)小编还为大家带来为什么有些大学有两个投档线啊!一个低一个高!录我的时候是按哪个啊???的相关内容。

综述:可能是分情况的,比如一个是统招的,一个是特长生的,或者一个是本科的,一个是专科的,也有可能一个是本一的,另一个是本二的或者本三的。你看自己属于那种情况就知道该按那个算了。

录取线:

即招生院校按计划录取完成后的最低分数线或者是分专业最低分数线。

排序: 魔幻网

例如第一批的某高校理工类计划30人,填报该校且成绩在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有80人,省招办按招生计划数的1.2倍(30×1.2)需投档36份,计算机将这80人按招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排序在第36位考生的招投总分即为该校本批次理工类的调档线。

参考资料来源: 百度百科-投档分数线

以上就是刚够一本线的考生是读一本好还是读二本一好呢?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关注魔幻网。更多相关文章关注魔幻网:www.23magic.com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标签: 考生
与“刚够一本线的考生是读一本好还是读二本一好呢?”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