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理科生高中浪费了两年学计算机,高考怎么办?相关内容,小编在这里做了整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关于一个理科生高中浪费了两年学计算机,高考怎么办?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目录一览:

一个理科生高中浪费了两年学计算机,高考怎么办?
我比你大一届。我的提问 你一看就知道 都是 考试方面的。
我高一时 是在 校中校,就是 那种为了收费而不管学生的学校。
高二因为分文理 被分到 正式班。那时我爸突然病危,我高二也没怎么念下书。
高三开始是和你一样的,觉得很恐慌,大家都比我好。我是班里倒数 第四五名吧。。。我成绩和你这意思也差不多。
那是真的要疯了。。。我很可以理解你。。不过 你看。我最后也考上了。
人 活着不能放弃。。。我真的以为自己考不上了。。。最后居然考上了。。我自己都没想到。。。那些 教育的话 我先 不说。我觉得你也懂。咱们年龄 差不多。
我只想告诉你一句,不到最后一刻,不要放弃。真的。
我希望能对你有用。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
你应该先有 信念。再制定一个只属于你自己的学习计划。别人给你说的 都只能参考。
这是我的亲身体验。
魔幻网
沈阳建筑大学多少分?二本c要多少分?我是山西省的理科生
沈阳建筑大学在山西地区理科录取分数线
文科录取分数线
山西- 理科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录取批次 录取线差 ?
2010年 -- 566 544 第一批 8 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2009年 -- 579 557 第一批 10 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2008年 -- 573 555 第一批 9 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2007年 -- 610 578 第一批 6 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2006年 -- 592 560 第一批 8 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高于一本线9分左右稳录

江苏,理科生,今年(2012届)考了324分,物理A,化学C,想填个江苏的二本志愿怎么填啊
魔幻网(https://www.23magic.com)小编还为大家带来江苏,理科生,今年(2012届)考了324分,物理A,化学C,想填个江苏的二本志愿怎么填啊的相关内容。
其实外审控制的也很严,都有最低要求,要么AB,要么BB之类的,外省好的二本基本上都没有BC。
可以考虑一下本省的这些院校:
盐城工学院
淮海工学院
徐州工程学院
淮阴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江苏科技大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淮海工学院
南京林业大学
常州大学
金陵科技学院
苏州科技学院
这些学校分数差距都不大,你可以在深入了解一下
以上就是一个理科生高中浪费了两年学计算机,高考怎么办?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关注魔幻网。更多相关文章关注魔幻网:
www.23magic.com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