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魔幻网小编整理了刚过二本线报什么大学好?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一起来看下吧。
本文目录一览:

刚过二本线报什么大学好?
你同我的状况差不多,不上不下的,很难作出选择,能包的二A也只能是一些冷门的学校,再加上今年的报志愿的改革,我们更没有博得希望,你试试报一些名校的服从专业看看,或者二B,最重要是快快读完出来工作,加油!

请问贵州考生超二本线几十分但是刚好又不到一本线报志愿填哪个学校什么专业比较好呢
(建议仅供参考)
1.可以寻找一下前几年一本补录的学校。选择哪些学校是有可能被录取的,这样你就可以进入一本。
2.如果你做好了准备复读的准备,可以大胆的选择你想要上的学校,分数不够的也是有可能录取的。
3.最保本的方法,报考二本中学校名气、整体实力都较强的学校,选择这些学校的重点专业。

湖南考生刚上二本线报西藏民族学院怎么样?
你好,我是西藏民族学院的,我也是湖南的。这个学校年年都是压线录取,你如果实在要报的话绝对可以录。不过我劝你还是选本省的吧,你出来就会觉得我们湖南是多么的香。
首先咸阳空气质量不好,前几年我校有个外教在咸阳得肺结核回去了。而且咸阳还是陕西乙肝病原(唯一不错的就是旅游景点多)。
其次,这学校环境设备都很好,都赶得上重点名牌了(都是国家捐的)。但是和老师的教学极不相配,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我校很多北方人都是被调剂过来的,压根就没报这学校。
再有,如果我校要说拿得出来的好专业也只有藏学了,如果你要学文学经济这类的,你最好就呆在湖南。
去年我跟你一样,但我是理科,并且分数不多不少就二本,有个
西华师范大学在重庆,我没敢填前面结果也是压线的,后悔……你可以试试。二本还是压线就不要选偏远地区的,很多条件都不好。或者就选本省什么怀化韶阳
湘南学院的,也比我们民院强……
祝你好运!
魔幻网以上就是刚过二本线报什么大学好?全部内容,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魔幻网。更多相关文章关注魔幻网:
www.23magic.com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